突然的脑洞


-



正在礼服店准备结婚事宜。


「王杰希你敢不敢跟我打赌!输的人婚礼穿婚纱!!」

「行,赌什麽?」

「就赌你不敢在这裡吻唔……王杰希你干嘛!」

「吻你。」

「????」

「你不是要打赌吗?」

「呃,其实我是想说,赌你不敢吻新娘秘书……」

「……」


旁边躺枪的新娘秘书:「………………」


-

其实这个梗我越看越双花——


正在礼服店准备结婚事宜。


「孙哲平你敢不敢跟我打赌!输的人婚礼穿婚纱!!」

「行,赌什麽?」

「就赌你不敢在这裡吻唔……孙哲平你干嘛!」

「吻你。」

「????」

「你不是要打赌吗?」

「呃,其实我是想说,赌你不敢吻新娘秘书……」

「……」


旁边躺枪的新娘秘书:「………………」


-

不然策锐也——


正在礼服店准备结婚事宜。


「吴羽策你敢不敢跟我打赌!输的人婚礼穿婚纱!!」

「行,赌什麽?」

「就赌你不敢在这裡吻唔……吴羽策你干嘛!」

「吻你。」

「????」

「你不是要打赌吗?」

「呃,其实我是想说,赌你不敢吻新娘秘书……」

「……」


旁边躺枪的新娘秘书:「………………」


-


是不是无违和!(喔

评论(8)
热度(22)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