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妖界佣兵PARO·设定(1)

*一时的脑洞造就的paro,背景采以前写原创用的世界观。
*无cp!妥妥的!
*欢迎各位太太把角色画出来!!很欢迎!非常欢迎!有兴趣可以来找我讨论外貌特征我会告诉你的!!
*想拿来写文的请等我把世界观补足喔(๑•̀ㅂ•́)و✧




⇨蓝雨篇之一

藍雨——

S級傭兵團,以西狐族大陸作為根據地。
魏琛遊歷到狐族大陸時結識了方世鏡,兩人共同創立而成。
原團長魏琛在喻文州和黃少天成年後便把團長之位交給喻文州,跟方世鏡一同隱退、繼續遊歷四方。
行事風格以團隊合作為主。
視東狐族大陸微草傭兵團為勁敵。
西方第一基佬營。

對不起,請無視上一句。你眼睛業障重。






【團長】




魏琛

東方蛟龍一族,創立藍雨的初代團長。
動用妖力時額頭上會浮現蛟龍一族的圖滕印記。
性格豪邁,但其實觀察入微,對團員如對家人般照顧,只是出於蛟龍高傲的天性、這份關心很少直接表現出來。
性好酒,酒量極好,和方世鏡初識時曾試圖把方世鏡灌醉,意外發現方世鏡的酒量似乎比自己還好,此後便時常纏著他拚酒。
嫌自己本體太龐大移動起來很麻煩,不喜歡現出原型,又因遊歷多年、身上屬於蛟龍的傲氣早已淡化得差不多,所以沒見過他出手的人通常看不出他的種族。
隨身兵器、法仗「死亡之手」上據(魏琛自己)說是他年少時斬殺的惡龍之爪,但聽過的人都不當一回事。
喜歡四處遊歷、結交好友,在創立藍雨後沉穩了許多。卸下團長的重擔後卻立刻又拉著方世鏡跑沒影了。

「老夫當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老方!來,喝酒!」
「嘿,蛟龍一族也有蛟龍一族的驕傲,西方這些小流氓是不會懂的。」




喻文州

人類,靈咒師後代,擅長死靈法術。少年時家裡慘遭自詡正義之士滅門、只有他幸運地存活下來,被剛好路過的魏琛撿回藍雨。成年後當上藍雨第二代團長。
待人溫和有禮,臉上經常掛著微笑,相處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看起來很好欺負、但也只是「看起來」,事實上是被招惹了便加倍奉還的類型,掛著如沐春風的笑容把人往死裡揍……不,我只是舉例而已,反正就是會微笑著讓你生不如死就對了。
身為人類,又是靈咒師,身體素質以傭兵來說算是非常弱小的,剛到藍雨時也沒少被同齡的成員嘲諷。不過他做事細心、頭腦聰明又很有遠見,很快的便消除了同儕的成見跟大家打成一片。
藍雨的智商擔當,當上團長後更是在一群熊孩子間鶴立雞群,某次有幸與微草合作後便跟微草團長王杰希在養孩子(x)的重擔之下惺惺相惜起來。
跟黃少天是搭擋,兩人關係好到讓其他團員都覺得明明團裡沒有妹子卻總是被閃一臉。
對古籍、卷軸等古老文獻有濃厚興趣。最喜歡吃白斬雞配古文獻。(……)
隨身兵器是弒神種族打造的法仗「滅神的詛咒」,仗身纏繞著密密麻麻的死靈咒文。

「相信我,就能成功。」
「嗯?抱歉,你剛剛說死靈法術什麼?我沒聽清楚呢,可以再說一次嗎?」
「當你認為有陰謀,那麼陰謀就來了。」




【副手】



方世鏡

人類、夜狐混血,魏琛在藍雨的副手。
因為是靈妖混血種的關係、要修練尾數比起一般狐族要付出更多的力量,因此是六尾的修為八尾的實力。
比起武技更擅長使符。
跟魏琛結識之後莫名開啟老媽子屬性。
興趣是研究各種花花草草,曾不小心讓黃少天吃到他改良失敗的秋葵而造成小少天對秋葵一輩子的陰影。
原本是夜狐領主府第一術師,被魏琛拐去組傭兵團時因為捨不得自己種植的植物,開始專心研究空間法術、便於他帶上心愛的植物們一起走天下(?),因此方世鏡的空間法術也是一流等級。
酒量跟魏琛不相上下,甚至更佳。心情好時也會拿自己研發的神祕植物來釀酒。
交棒給黃少天後便跟著魏琛一起自在逍遙去了。

「唉,我一定會短命……」
「少天,我試著把秋葵跟聖行者淚水結晶融合了,你要不要嚐嚐……欸!少天等等!」
「背棄道義者,該殺;仗勢欺人者,該殺;信口雌黃者,該殺。你說,你們還有誰我殺不得?」




黃少天

九尾雷狐,藍雨的王牌,喻文州的副手。當世唯一一個成年即九尾的天才,有「劍聖」的美名。
個性開朗活潑,跟誰都能處得很好,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思路清晰,正經起來可以非常冷靜地判斷事情,並找到能花最小力氣達到最大效益的那條路。機會主義者,戰鬥時通常會先按兵不動,待摸清、觀察到對方的弱點後再一舉得手。
家裡是煉製兵器的名家,父親雖不是什麼高人但總是懂一點武,再加上與家中往來的都是習武之人,耳濡目染之下竟也讓黃少天在成年之前練到了五尾境界。後來黃少天替父親出門辦事時遇見魏琛,魏琛對他的天賦頗為賞識,便說服了他父親讓黃少天加入藍雨。
喻文州來到藍雨後黃少天曾有一段時間很瞧不起他,認為喻文州只是個弱小的拖油瓶,後來反而跟喻文州變成了最好的搭擋,默契十足。
武器,光劍「冰雨」,是離家前父親提前為他打造的成年禮。據黃父所言,此劍有靈,但時機到了才會甦醒,至今似乎還未碰到那樣的時機。

「神又如何,妖又如何?即便是魑魅魍魎,也輪不到你們來說嘴!」
「喲,炎魄斬啊?不錯,確實是好刀,可是你知道嗎?當初煉製此刀的正是我父親!天下沒有完美的神兵利器,身為親眼見證炎魄斬誕生的旁觀者,你的刀有哪些缺點、哪裡最脆弱,我更是能一一細數給你聽!」
「文州文州,你看這裡景色多美啊,我們把藍雨新的根據地設立在這裡可好?哎文州!別不理我嘛!你看看我,你不是總笑我不好好打理頭髮嗎?我把長髮剪了,這樣好不好看?文州、文州,你睜眼嘛,看我一眼也好啊……」








tbc.

外头台风好可怕呀_(:3 」∠)_
少天文字泡超大坨wwwww

评论(3)
热度(12)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