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辣鸡游戏!

*今天台湾开放宝可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欺负叶修

*叶修:辣鸡游戏!辣鸡宝可梦!


「!!!出現了!!在對面嘉世那裡!!」

「報告隊長,我突然想上廁所。」

「人心不古!小安你怎麼也猥瑣了!葉修啊我先出去抽根菸哈。」

「老魏你真有臉說別人。」

「媽的智障,蘇沐橙呢?」

「沐沐剛才就出去了呢。」

「我靠卑鄙啊!!」

「莫方,她手機在桌上呢,可能真的只是去上廁所。」

有人走進了訓練室。

「……臥槽。」

「……」

「……」

「……交出皮卡丘饒你不死。」

「來啊!互相傷害啊!敢不敢來jjc!敢不敢!」

「不要。」

葉修:「……通通給我閉嘴專心沉浸在榮耀的世界裡。」

什麼寶可夢,能有榮耀好玩嗎。

沒有手機的葉修覺得心塞塞的。

我好像被隊友們排擠了怎麼破,在線等,急。











啊,抓到皮卡丘那个是莫凡【。

评论(2)
热度(40)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