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小王子

最近低潮期什么都写不出来……但是这个月还没更新过,只好拿一个有病的段子混更_(:3 」∠)_

梗的来源是妄想BL童话,之前跟挚友一起开了这个脑洞,两个人笑到不行233333


微all王注意


-





    王杰希小王子继续着他的旅行,这天,他遇到了一个点灯人。

    「你好。」点灯人说,「你的眼睛还好吗?」

    「???」王杰希黑人问号,「我只是大小眼、没瞎,谢谢。」

    点灯人弯了弯唇,「抱歉,我没有讽刺你的意思,只是这颗星球的灯太多了,怕你觉得太亮。」

    哦是喔。王杰希冷漠,那你笑什么笑?

    「你在旅行吗?」点灯人又问。

    「嗯。」

    「你叫什么名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嗯……」点灯人沉吟着说,「因为我对你一见锺情?」

    「……你在开玩笑?」

    「对,我在开玩笑。」

    「……」

    「好吧,你想听实话吗?」点灯人笑眯眯,王杰希觉得有点背嵴发凉,于是斩钉截铁的拒绝了。

    「哎,居然被杰希拒绝了,好伤心。」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周泽楷跟我说的。」点灯人一脸无辜,「顺带一提我叫喻文州。」

    谁想知道你的名字。

    王杰希气愤的想,妈的周泽楷这个死基佬。

    「杰希。」点灯人——现在知道他叫喻文州,柔声唤道。

    「干嘛?」不要叫得这么亲密好吗,我跟你不熟。

    「一个人在宇宙旅行,很冷吧?」

    「???不冷啊。」

    「不用跟我客气啊。」

    「哦。」谁在跟你客气。

    「我可以用下面的点灯棒点亮你喔。」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这样就不冷了。」

    「……」我不冷啊!就说了我不冷啊!

    妈妈宇宙好可怕!别的星球的人都好可怕!而且都是基佬!我想念我的玫瑰花!我要回家!




-



谢谢,不吃药:)

    


评论(2)
热度(50)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