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幽段子集】王黄→王不留行跟夜雨声烦回家过年啦!

#一個王黃段子賀新年
#網配paro
#YY體(?



    晚上好!祝大家除夕快樂!新年快樂!紅包多多!雞年大吉吧……不是,雞年行大運!我是你們最帥氣的夜雨聲煩!給大家拜年啦!
    ……我靠王不留行你那個眼神是什麼意思?你哪裡不服?
    喂喂喂公屏你們夠了啊,這裡是我家,我家!誰跟他回家團圓了,明明是他跟我回家好嗎!
    你們再這樣今晚歌會不開了喔我認真的。
    ……算你們有誠意,好吧,梗都破光了大家都猜到了吧,沒錯,今晚歌會的特別嘉賓是王不留行!感動吧!
    不不不我們不合體,他有帶自己的設備來,你們……你們別這樣啊!好像我調戲了良家婦女一樣!王不留行你瞪我幹什麼,把你的大小眼轉回去!
    幹……什麼?你們好污喔,你們變了,你們不再是我家那些清純可愛的妹子了。
    王不留行你再看我你今晚就睡地板。
    ……臥槽你們幹嘛心疼他!說好的真愛粉呢!不要yoooo!謝謝大家我們很幸福,不勞費心。
    不是那個性福,是幸運的幸。
    哎對了妹子們都收到紅包了沒?小心藏好別被母上拿走了啊,被拿走就拿不回來了。
    我啊?我早就脫離能收紅包的年紀了,今年還開始包紅包給小孩了……不是我的小孩啊,我能生嗎?不是,我是說……啊啊啊啊!要生也是王不留行生!
    不過我有收到王不留行發的紅包嘿嘿嘿嘿羨慕吧忌妒吧恨吧!
    沒錯我就是來秀恩愛哦不討紅包的。今晚給我發紅包的一人一個麼麼噠!
    什麼王不留行?他每天都有我的麼麼噠啊哪會計較這個……喂我開著麥呢王唔……!
   

    ……沒有啊,什麼都沒有啊,你們想多了。
    真的沒有!別問!我是攻!你們這些人都胳膊肘往外彎!
    粉隨正主所以我是彎的你們當然也彎?……好像挺有道理的不過這不構成你們幫他說話的理由,沒愛了,都沒愛了。
    出櫃啊……也還好,我家挺開明的,這不是我第一次帶王不留行回家吃飯了,其實我沒有說過我們的關係,不過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我媽連我配了耽美劇都知道呢,我懷疑她還開小號關注我微博……早就懷疑她是腐女了。
    其實我有點害怕她在頻道裡。媽?媽妳在嗎?在的話吱一聲?
    你們扣1做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媽媽粉?那就給我發個紅包啊!
    ……剛剛真的給我發了紅包的那個妹子,謝謝妳啊,太謝謝了,不過這紅包我就不領了吧,其實我都是開玩笑的你們別破費了。
    新年新希望啊,就是希望各方面都能更進步吧。哦還有,偷偷跟你們說,我計畫要做一首歌送給王不留行當生賀,從作曲編曲填詞到演唱跟後期都是我自己來,給他一個驚喜!噓,他去上廁所了剛好不在,這一段如果有人錄音別外傳啊!被他知道就不叫驚喜了是吧。
    嗯?是啊我在學後期,請索克教我的。怎麼了怎麼了?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啊,我學後期還不是為了他!
    意思意思心疼你們的墨鏡,拿紅包去多買幾副再來蹲我的小窩吧。
    嗯……感謝大家在這一年這麼支持我,你們在我微博的評論我都有看,何其有幸能踏進網配這個圈子,認識這麼多好伙伴跟妹子們,還有王不留行。能跟王不留行相遇真的是……怎麼說,就是覺得很幸運吧,畢竟他除了不對稱其他什麼都好……別告訴他啊,趁他不在我才敢講這些的,我說真的。
    新的一年我會努力配出質量更高的劇、唱出更好的歌,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希望你們能一直喜歡我吧。
    哎別哭別哭,真是,大過年的該笑一笑嘛!哭什麼呢!
    好了好了感性時間結束,現在講完等會兒歌會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我當然也會詞窮啊公屏你們呵呵什麼,我家妹子什麼時候這麼嘲諷了,你們最近是不是跟君莫笑家的粉走得很近?我覺得我可能看了假公屏。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帶你們坐飛機去歌會吧。
    走啦!

评论
热度(9)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