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填词】《壮哉大蓝雨食堂》

@梧桐樹下的風流事 的魔性填词第二发!毒完微草黑蓝雨!yooooo!

我真的是庙粉啊233333

伞伞:我们不是庙粉吗,怎麽苏药黑庙

……好问题欸233333

#正副队直男主义互怼向慎入

#毒慎

虽然歌名这么写但其实唯二的食物只有秋葵白斩鸡233333

说一件跟刚入圈的我说自己都不会相信的事

……我竟然写了喻黄互怼拒绝cp的词

-

《壮哉大蓝雨食堂》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参考:《老子名叫魏无羡》

【喻文州】

蓝雨战队  有个少年

在训练营  吊车尾  手残心不残

连胜魏琛  咸鱼翻身

一个微笑  连话唠  都要闭嘴

食堂抢食他肯定没干过  但是他爱白斩鸡

就他一个  群聊永远插不上话

就他一个  两百手速把人打趴

多可怕喔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喔喔  他名字叫喻文州

最心髒的文  最心髒的州

那到底是喻文州  还是喻大心髒

信口一句就让G市入冬失败

霸道总裁  喔喔  玩战术的心都髒

喔喔  玩战术的心都髒

【黄少天】

江湖谣言  都嫌我烦

我话不多  只是形容词比较丰满

微草兴欣  都是辣鸡

王不留行  君莫笑  吃我三段斩

队长今天食堂有白斩鸡

别再给我  夹秋葵

就我一个  全明星赛  敢比中指

就我一个  冷冷冰雨  煳人一脸

除了砍树  其他的  我都愿意干

听好了  哦哦  队长他不是手残

郑轩别压力  有我黄少天

我名字叫黄少天  不是黄烦吵天

善于捕捉机会  不忘捎文字泡

听好了  哦哦  本剑圣叫黄少天

哦哦  阻止连冠  全靠我

【喻文州】今年的训练营依旧没有妹子

【黄少天】就说过了我们大蓝雨不搞基

【合】辣鸡微草以为有神棍了不起

【喻文州】那又如何  喔喔

【合】蓝雨五官都端正

【喻文州】就你一个  冰雨一挥被树压体

【黄少天】就你一个  手慢抢不到白斩鸡

【合】什麽剑与诅咒谁跟他是CP

【黄少天】我再重申  喔喔

【合】蓝雨不是基佬营

别让蓝溪阁被抢BOSS

瀚文再往微草跑小心被加训

蓝雨双核还会持续很多夏天

我告诉你 喔喔 蓝雨不出产方丈

哦哦 谁是话唠跟手残

蓝雨会再!接!再!厉!

评论(16)
热度(45)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