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填词】《跪下面圣大药厂》

我跟 @梧桐樹下的風流事 极限的魔性填词!!耶!!

 

第一段老王是我,第二段4000是伞伞

 

最后两段副歌我们一起填

 

 

 

#有毒慎

 

 

 

-

 

 

 

《跪下面圣大药厂》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参考:《老子名叫魏无羡》

 

 

 

 

 

【王杰希】

 

微草战队  王不留行

 

手拿扫把  乍看下  像扫地大妈

 

说完角色  看操作者

 

微草爸爸  养儿砸  想方设法

 

整形手术他肯定没干过  还原真实大小眼

 

 

 

就他一个  战队陪练敢找叶修

 

就他一个  叶修面前敢挖唐柔

 

多大胆喔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喔喔  他名字叫王杰希

 

右眼小的杰  左眼大的希

 

那到底是王杰希  还是叫王大眼

 

老王高冷一瞥强迫症都崩溃

 

大胆狂徒  喔喔  快点跪下叫爸爸

 

喔喔  快点跪下叫爸爸

 

 

 

【方士谦】

 

说我庸医?还嫌我烂?

 

我哪有那  辣鸡蓝雨  黄少天他烦

 

啥魔术师  吃枣药丸

 

王不留行  你再飞  我就放生你

 

小队长走  快上线  打BOSS

 

顺便干翻  蓝溪阁

 

 

 

就我一个  治疗封神  玉树临风

 

就我一个  他大小眼  我敢正看

 

除了输出  其他的  我都不爱干

 

听好了  哦哦  老子名叫方士谦

 

哪来的傻逼  叫我方4000

 

我名字叫方士谦  不是个十百千

 

沉迷输出之馀  不忘降治癒术

 

听好了  哦哦  全联盟我最大奶

 

哦哦  快点跪下  叫奶妈

 

 

 

【王杰希】毒奶退役了之后一直在努力

 

【方士谦】老王操碎了心儿砸还不成器

 

【合】辣鸡蓝雨打断连冠变成宿敌

 

【王杰希】妈的智障  喔喔

 

【合】你们迟早都药丸

 

【王杰希】就你一个 天翼满级 输出来乱

 

【方士谦】就你一个 烧瓶乱砸 飞的刁鑽

 

【合】剑与诅咒怎麽屌终究是和尚

 

就为了那天   喔喔  再登冠军讲台上

 

小别把弟别耽误训练

 

还有柳非萌CP请妳低调点

 

你们帮着英杰撑起微草未来

 

王之藐视  喔喔  神圣之火太无敌

 

哦哦  这联盟有太多病

 

只好我药来!撑!起!

 

评论(8)
热度(50)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