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色之都》预告

食用前注意事项:

这个预计会出本。

说是预告,其实只是我自己在拟大纲(。

估计以目前的剧情来看,字数应该……会很恐怖。

所以分两部吧,也许三部(。

设定取自店长桐清大大,没看过请不要乱喷不要乱喷不要乱喷,我知道异色本来就很有争议,所以拜託一定要先看过设定,如有不适就别看了。

设定→异色全职设定



以上ˇˇ

都没问题就看下去吧><

虽然只是一堆不知所云的对话啦(x





《异色之都》预告



    「百花缭乱,幸会。在下一叶之秋。」

    「是吗,你也在找人啊……」

    「他不曾放弃过梦想,如同妳我。」

    「下次大赛,场上见。」



    「就只是差了那麽一点运气而已。」



    「我都已经这麽拼命了,为什麽!?我放弃了这麽多、好不容易才得来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为什麽总是功亏一篑!?」

    「如果叶休不存在……」

    「张嘉乐!」



    「墓秋……对不起……」

        


    「自烈焰归来的魔术师——我们称他为不死之人。」

    「三号。这是你的名字。」

    「不然这样,你就当我的弟弟吧!就叫你……叶囚好了!」

    「好可怕……好痛……我不想死……」

    「实验品只能闭嘴乖乖任人摆布,这是你存在的唯一价值。」

    「反正死了还会復活,那就再多死几次吧?」



    「我会带你离开的,总有一天。」



    「是啊,习惯了死亡,甚至还能从中获得快感呢。不过该报的仇还是要报的,是不是?」

    「呵呵,哥可不是什麽滥好人。」



    「趁现在快逃吧——用你的双眼仔细看看这个世界,用新的记忆复盖虚假的过往。」

    「叶囚,你就是你,你可以过自己的人生,不必成为谁的複製品。」



    「死亡这种事,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觉得腻吧。」



    「醒醒吧,那是叶休,不是你。」

    「他有的记忆,我都有。所以有时候还是会想,究竟谁才是镜中人?」

    「总是去想这种问题,难怪你会溷乱。你只要知道你现在是活着的,这不就够了吗?谁管你是不是谁的複製品,你要做的只有、活下去。」



    「你好呀,我是苏墓橙。嗯……你应该认得我吧?」



    「妳……不错。」

    「我必须回去!我不能死在这裡!我还没找到哥哥,还没找到叶休,怎麽能就这样放弃!?」

    「妳的生命、未来、梦境——都将在此了结。」

    「即便如此,妳也愿意?」



    「少女啊,我以代理者、杨匆之名,诚挚欢迎妳。」



    「人们都说她来自地狱,是真正的罗刹之女。」

    「不要告诉我妳的名字,不要给我诅咒妳的机会。」

    「我的战矛永远不会指向她,永远。」



    「身体、灵魂,甚至是梦境,我都能给妳。」



    「我见过他,这个叫叶休的人。」

    「不,不是的!这不可能!叶休不会做那种事!」

    「不管妳相不相信,那不是我。」

    「叶囚到底还是他们製造出来的,他们没道理给他这样的权限。」

    「那麽,谁在冒充叶休?」



    「我是不是,不正常……」

    「真是美丽啊,手臂上的金属色泽、瞳孔中複杂的方程式……你简直就是最完美的生命体。」

    「这样的你跟畜牲有什麽区别。」

    「太有趣了,我第一次看到喝了我製的毒药还能活到现在的人。」

    「我没有任何目标,活着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可以保护你!交给我吧!」



    「机会来了。」



    「他们……真的不是你杀的?」

    「妍淇,谢谢妳。」

    「我跟你一起走!既然组织没了,我也没有继续留在这裡的理由啦!跟着你一定更有趣!」

    


    「吟游诗人所传诵的,并非真实、也绝非虚假。」

    「别听!」

    「散播不祥的游吟歌者啊,要不要做个交易?」



    「哦,老大吗?他死啦!」

    「安文异能完美彷造出一个人的容貌。只是他的作品非常昂贵,行踪也成谜。」

    「若他见过叶休……的确不无可能。」



    「有人买下了用叶休的脸皮做的面具。」



    「这个城裡住着一对双胞胎科学家。」

    「哈,无知!那分明是同一个人!」

    「那个神经科医师?你们找他做什麽?他就是个神经病!」

    「伊帆啊,是个好孩子呢,跟他哥完全相反。」

    「请问……你们找伊帆有事吗?」



    「呜……对、对不……」

    「敢再动她一根汗毛,我立刻就送你下地狱。」

    「哥哥?没有那样的人哦。」

    「我是在探求生命的本质……」

    「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有人能毁掉那个组织吗!有趣,太有趣了!!」



    「面具吗……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这样的都市传说?」

    「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麽?」

    「呵呵呵呵……吟游歌者的脑子啊,真想剖开看看呢……」

    「我知道一个被称做『钝感者』的人,如果是他的话,或许可以办到。」



    「等你们找到真相,可以告诉我吗?关于我的……身世。」

    


    「纹州你的预言不管用了啊,你看,还有活人呢。」

    「少忝只是饿了,别在意。」

    「你们……跟王杰夕是什麽关係?」

    「他是穿越世界而来的『饕餮』。」

    「好久不见了,罗刹之女。」



    「不好意思,我的预言看不到凶手这种东西。不过确实有传闻『钝感者』最近在这一代出没。」

    「小心啊妹子们别被那傢伙迷住了,他是很帅没错但心都是扭曲的哦,哈哈哈不过我好像也没资格说啦。」

    「他从来不自我介绍的,不过我嘛跟他还算熟,我就告诉你们吧!他的名字是——」

    「——周沢楷。」






——第一部·完——




【第一部预计登场角色一览】


打勾是确定出场的,三角形是会提到但还不会登场。

全本完结的目标是让所有人登场ヾ(*´∀`*)ノ



【单眼世界】-王杰夕▲

【不死之人】-叶休✓

【妄想成真】-张嘉乐✓

【钝感者】-周沢楷▲

【预知死者】-喻纹州✓

【饕餮】-黄少忝✓

【行走机械】-肖蚀钦✓

【杀戮吞食】-韩文倾

【梦魇】-苏墓橙✓

【双鬼拍阵】-李烜/吴雨策

【亡者】-苏墓秋▲

【滴血为刃】-吴血锋

【死亡福音】-方弑谦

【非存在】-孙折平✓

【开膛手】-楚云宿

【连体婴】-舒可歆/舒可夷

【梦游症】-张新桀

【人鱼】-江波饕

【罗刹之女】-唐煣✓

【视若不见】-方瑞

【德古拉】-林敬唁

【疼痛爱好】-卢憾文

【逆行者】-邱霏

【痛哭者】-高英桀✓

【双重恶质】-乔伊帆✓

【世界迷失】-唐號

【蛊惑者】-孙飨

【施术之人】-戴妍淇✓

【游吟歌者】-包戎兴✓

【收藏家】-莫繁

【病态蜘蛛】-刘暁别

【面具师】-安文异▲

【守墓人】-魏尘

【完美演出】-邹渊▲

【昨日遗忘】-郑煊

【删除拒绝】-于烽

【混沌镜面】-叶囚✓

【无心论】-杜冥

【恶魔交易】-杨匆✓

【瞑目而生】-方瞑华



评论(1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