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幽段子集】喻叶→一个开头很正经后面突然神经病的段子

不知道要用什么混更,只好用这个前阵子的脑洞了x
这是我跟 @蘇白_假日不更百日 太太聊天的时候她脑洞出来的😂
对话大概是这样——

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头……(超废
苏白:你可以写开头他们就在泡裸汤,然后修修看了州州一眼……
我:然后就干柴烈火了吧wwwww
苏白:修修说,“嗯,比我小。”,州州微笑
我:………………………
苏白:然后,然后,州州就在他的目光中,缓缓的,变大(。
我:…………
苏白:修修:“……”我是不是该走了,后面感觉痛痛的。
我:……我觉得您有病><

对,然后,我就,写段子了(。

-

    啊,这个季节果然就是该泡温泉吧。
    叶修整个身子没入水中,闭起眼发出满足的叹息。贵为王储的他从小到大从没以如此疲惫的身体过过节,若不是为了那千机伞,他又何需这般大费周章。
    就在他舒服得几乎要睡着的时候,平静的水面突然泛起了涟漪。叶修懒洋洋地睁开眼,不出意外地看见喻文州正裸着身子缓缓泡进温泉中。
    「乐师大人好兴致,我还听说您这几天跟随皇上到异国去游玩了呢,果然传闻不可信?」叶修似笑非笑地道。
    「我的确曾获皇上的邀约,不过我婉拒了。」喻文州偏过头,眉眼含笑,「能跟你单独过节的大好机会,与皇上出游岂不是太可惜了?」
    「你倒是一点儿趁机上位的心都没有啊。」
    「彼此彼此。」
    他们确实鲜少有能两人同聚放鬆心情的机会,这麽一想,此刻挨着彼此泡在温中的时光都显得弥足珍贵。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閒聊着,直到早一步来泡温的叶修开始感到有些头昏脑胀,他们才决定起来穿衣服。
    于是叶修就在喻文州灼热的目光中站起身,率先走上岸。喻文州欣赏了自家恋人线条优美的背嵴几秒,也跟着起身离开温暖的池子。
    叶修擦完身体转过身,就看见喻文州正一脸深沉地看着他。
    「怎麽了?」他挑起眉,带着点玩味的目光扫过喻文州光裸的身体,刻意在腰部以下某个部位停顿了一下,勾起嘴角:「……呵,比我小。」
    喻文州闻言扬起了充满深意的笑容。
    「喔?不过叶先生好像忽略了,我这儿还能变大的。」
    「……」
    然后,叶修就一脸难以言喻地看着那儿,变大了……
    「……喻文州你耍得一手好流氓。」是不是该走了啊,感觉后面有点痛。
    喻文州微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管最后到底是干了个爽还是怎样,作者都不想再写这个开头还很正经后面突然神经病的段子了。

评论(5)
热度(30)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