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喻王的一千个分手的理由

脑洞一来挡不住

OOC

OOC

OOC

是粉不是黑

看不懂很正常因为作者也不知道这俩逗比在演什么相声……



1.

喻:杰希,有人說我們有一千個分手的理由。

王:嗯。

喻:你就沒有什麼想說的嗎?

王:我想說,這話說得挺對的。

喻:……



2.

王:上面這就能算一個了吧?

喻:哦,冷漠至極。

王:文州你聽我解釋……

喻:我不聽我不聽!

王:別鬧。

喻:我就鬧!

王:……

王:你變了,你不再是我認識的文州了……



3.

喻:原來無理取鬧也可以啊。

王:你也知道你無理取鬧?

喻:王杰希,分手吧。

王:啊?

喻:無理取鬧呀。

王:……喻文州,吃你的藥,別放棄治療。

喻:呵呵,這可是你說的啊,藥先生?



4.

王:這就三條了?為什麼上面那個也算?

喻:大概是因為你腰痛到想跟我分手吧。

王:喻文州你是不是想打架。

喻:贏的在上輸的在下?

王:行。



5.

王:所以,我贏了。

喻:恭喜你。



6.

王:輸了就鬧分手喻文州你的風度呢?

喻:你何不問問作者為什麼老是想讓我們分手?

王:但是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分手吧?

喻:不會吧你真的在考慮?

王:啊?不是,你生什麼氣?我沒有考慮啊!

喻:我不信我不信!

王:……喻文州你冷靜點,我覺得讀者已經看不懂我們在吵什麼了。

喻:分手吧。

王:?????



7.

喻:一言不合就分手。

王:你閉嘴。

喻:可以,這很喻王。

王:王喻。

喻:喻王!

王:王喻!

喻:隔壁老王!

王:手殘方丈!

喻:大小眼!

王:大心髒!

喻:杰希大眼睛明亮又閃爍!

王:文州的手速不過兩百六!

喻:我誇你,你怎麼黑我!

王:……算了算了要分手就分手隨便你了。



8.

王:喻文州?

喻:嗯?

王:幹嘛不說話?

喻:為什麼要說話?

王:不說話怎麼分手?

喻:唔,我們可以不分嘛。

王:你之前甩了我那麼多次了你現在跟我說不分?開什麼玩笑!必須分!



9.

喻:杰希,你無理取鬧。

王:彼此彼此。

喻:那我也要鬧了。

王:你鬧得還不夠多嗎……

喻:王杰希!

王:……我在。

喻:分、

王:住嘴!

喻:O_O

王:o_O

喻:^_^

王:……

王:你……唉。(不知道為什麼心好累)



10.

王:我真不懂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喻:怎麼?你後悔了?

王:我只是覺得事情一定是哪裡出了差錯。

喻:例如?

王:例如,我們好好的為什麼要分手?

喻:這個問題我們剛剛不是討論過了嗎?

王:有嗎?好吧,總之沒討論出個結果吧?

喻:你想說什麼?

王:我們可以換個角度想。

喻:O_o

王:……不是那種角度。

喻:哦。

王:我的意思是,分手也可以HE嘛。

喻:分手快樂?

王:分手快樂。

喻:王杰希,你就是這樣才總是交不到女朋友。

王:沒關係,男朋友也挺好的。





Fin.


评论(9)
热度(102)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