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庙药一家亲,队长又搞基

#黑遍全聯盟
#王喻王
#聊天體
#遲來的歡慶中秋







[榮耀職業選手群(想吃月餅戳輪回)]

飛刀劍:……群名。
無浪:輪回收到的月餅太多了,我們正愁呢
索克薩爾:有白斬雞餡的嗎?
一槍穿雲:……沒有
君莫笑:嘖嘖,喻隊這是要上天啊
索克薩爾:我不上天,我上王>+8"#?9;"&>%!)/
鸞輅音塵:……我看到了什麼
八音符:隊長去B市烤肉了,你們懂的
沐雨橙風:[因吹斯汀.jpg]





[隊長搞事情]

王·一閃一閃亮睛睛·杰希:[QQ紅包]中秋快樂
葉·臉跟月亮一樣大·修:中秋快樂
韓·不敢玩他名片·文清:中秋快樂
肖·誰敢搞我·時欽:中秋快樂
周·高冷比哈特·澤楷:中秋快樂
葉·臉跟月亮一樣大·修:……一毛??
王·一閃一閃亮睛睛·杰希:嗯,一毛。
喻·紅包都不留給我·文州:王隊這是要搞事情啊。[微笑]
肖·誰敢搞我·時欽:……放肆。
王·一閃一閃亮睛睛·杰希:不搞事情,搞你。
葉·臉跟月亮一樣大·修:我嗅到了狗糧的味道
周·高冷比哈特·澤楷:我嗅到了狗糧的味道
唐·寶寶要有小情緒了·昊:我嗅到了狗糧的味道
肖·誰敢搞我·時欽:我嗅到了狗糧的味道
楚·隊長負責貌美如花·雲秀:我嗅到了本子的味道
喻·紅包都不留給我·文州:jjc吧王杰希。
王·一閃一閃亮睛睛·杰希:開好房等你。




[廟藥一家親,隊長又搞基]

喻王大法好★黃少天:中秋快樂大家烤肉了嗎吃月餅了嗎!我聽說微草今年都留在俱樂部過中秋啊?有沒有八卦說來聽聽!
喻王大法好★宋曉:一句話:隊長去了微草
喻王大法好★黃少天:目測有糖!!
王喻大法好☆許斌:噓,刷屏消停會兒。
王喻大法好☆劉小別:喻隊剛剛跟隊長進房去了,你們懂的。
喻王大法好★黃少天:臥槽!?!?
王喻大法好☆柳非:我們現在在偷聽!晚點群通話直播!
喻王大法好★李遠:這是終於要解開攻受之迷了嗎!
喻王大法好★黃少天:喻王!
王喻大法好☆劉小別:王喻!
發糧小能手♂蘇沐橙:#廟藥撕逼日常,這是人性的泯滅還是道德的淪喪#
王喻大法好☆柳非:[群電話開始]

王喻大法好☆許斌:報告組織,我們被抓住了。
喻王大法好★黃少天:臥槽。臥槽許斌你等等。你等我退群先!!

王喻大法好☆許斌邀請王不留行加入群組。
王喻大法好☆許斌邀請索克薩爾加入群組。

喻王大法好★黃少天:……………………………
王不留行:明天訓練加倍
索克薩爾:藍雨也是^_^
發糧小能手♂楚雲秀:[蠟燭]



中秋快乐!【比哈特

评论(4)
热度(154)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