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遍全联盟]全职男神的各种苏法

#发几个段子混更……
#各種ooc233333
#除了林杰其他都是男神与你
#嗯你问为什么没有喻文州?喻队做什么都苏啊!bu
#也许可能会有第二弹




【蘇沐秋蘇法】

「放榜了?考得怎麼樣?」視線從屏幕上移開,認真而關切的看著你。
「考差了也沒關係。」伸手在你頭上揉了揉,手指下滑,輕輕抹去你眼角的淚珠。
你反射性的抬起頭,收獲了蘇沐秋溫暖的微笑。
「反正到哪裡上課不都是上課嘛。」他聳聳肩,轉回屏幕前繼續刷副本。
你張了張嘴正想反駁,卻聽見他笑著拋來一句話:
「又不是世界末日,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呢。」
「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罷了,我陪你。」


【蝴蝶藍蘇法(欸?】

「我再也不要寫全職番外了!!」
「那個,蟲爹,巔峰榮耀要出繁體版了,能求個三篇新番外嗎><」
「……就三篇!不能再多了!我還要趕天醒的更新呢!」

(蟲爹求番外QAQ



【林敬言蘇法】

「你來看全明星了?」手機那頭的語調微微上揚,你幾乎可以想像他驚訝的神情。
「抱歉吶……這次表現得沒有很好,竟然被以下克上了,哈哈……」
他是不是很難過?你斟酌著詞句思考該如何出言安慰。
「不過……」林敬言的聲音低了下去,更顯溫柔的低沉嗓音直擊你的耳門。
「如果知道你在看,或許能發揮出200%的實力吧?」
「下次來了跟我說聲,好嗎?大晚上的一個人走夜路多危險。」



【方銳蘇法】

你不太高興的看著他跟女粉絲握手、拍照,雖然知道他是公眾人物,但果然還是覺得心塞塞的。
「抱歉抱歉,她們太熱情了……」終於擺脫粉絲,他朝你跑過來,帶著有些歉意的笑容。
「咦?你生氣了嗎?」他低下頭,拉著你的袖子,「對不起嘛,是我的錯。」
他想了想,從口袋中掏出麥克筆,咧嘴一笑:「不然我也幫你簽個名?」
不等你反應過來,他湊上來在你臉頰上寫下了龍飛鳳舞的「方銳」兩個字。
你被他的動作弄得一頭霧水,但簽在這麼顯眼的地方實在令人困擾。皺了皺眉正想發難,他卻突然把麥克筆遞過來。
「也幫我簽個名唄,大神。」他指指自己的臉,俏皮的眨眨眼。
「就當作是記號哦,我永遠是你的。」
就像你永遠是我的一樣。




【鄭軒蘇法】

「今年的夏天又提早開始了,壓力山大……」
他用吸管戳了戳玻璃杯中的冰塊,神情糾結。
藍雨最近結束了這一賽季的比賽,開始了夏休期。雖然很遺憾,不過正因為如此,你們能相處的時間又更長了點。
他搖搖頭,無奈的看了你一眼。
「跟你在一起某方面來說也是壓力山大……」
你挑了挑眉。
他突然拉過你的手放在他的心口,不滿的抱怨:
「在你面前心臟跳得太快了,我總是很怕哪天會心律不整而死呢。」
「壓力山大啊。」



【林杰蘇法】

要肩負起微草的未來啊……
林杰看著電視轉播裡那熟悉卻又改變了不少的臉龐,有些感慨。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當年的小毛頭也到了這個時候了呢。他想,王杰希想必能明白他當時的心情了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那孩子從以前就很善解人意。嗯,跟總是在鬧彆扭的方士謙比起來,那孩子確實比較讓人省心。
林杰還記得他把帳號卡交給王杰希時方士謙那副要吃人的表情呢,沒想到啊,轉眼間方士謙也退役了,多年前不對盤的兩人終究是搭擋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而現在,又到改朝換代的時候了吧?
林杰把思緒從回憶中拉回來,望向電視。屏幕上的高英杰被王杰希搭著,笑容靦腆,卻帶著一絲怯意。
孩子還需好好訓練呢,杰希。
要肩負起微草的未來啊。
我當了兩年微草隊長。我想當初把微草交給你們,是我做出的最正確、最英明的一次決定。
你們,是我一生的驕傲。
「英杰,你也要成為隊長的驕傲啊。」
他對著屏幕笑了笑。



【葉修蘇法】

這是個雪夜,你跟他並肩走在大街上。
「哈,今天真冷啊……」他對著手掌呼了一口氣,你側頭看了眼,發現他竟然沒有戴手套。
職業選手的手不是很珍貴嗎?不戴手套怎麼行!你脫下自己的手套遞給他,葉神的手要是凍僵可就不好了。
看見遞到自己面前的手套,葉修愣了一下,笑了起來。
他接過手套,拉著你的右手把一只手套戴回你的手上,另一只手套則套在他自己的左手。
然後他伸出沒戴手套的右手,與你的左手緊緊相扣,塞進他的大衣口袋中。
「這樣就都不會冷了吧。」
掌心傳來的絲絲熱度,驅散了雪夜的寒涼。
你感覺臉上似乎燒了起來。







to be maybe continue【x

评论
热度(13)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