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请问您今天要来点owO吗?11~20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方神已上线

11
微草咖啡廳的店長有一個非常鮮明的個人特色。
是的,看著他的眼睛,來,不要害怕。
「……許斌,你很閒?」
「店長。」許斌雙眼眨也不眨的盯著王杰希,一臉嚴肅:「你有沒有興趣參加乾瞪眼比賽?」
「你突然發什麼瘋?」王杰希一邊在瑪奇朵上以詭譎莫測的手法(?)拉花,一邊淡定的回應道。
「不是,你想想,這比賽多適合你啊……」
「許斌這主意不錯啊。」坐在吧檯前單手撐頰看著王杰希拉花的葉修贊同的點了點頭:「被兩邊大小不一的眼睛瞪著,應該很難不移開視線吧。」
王杰希不想理他。

12
其實吧大小眼不是錯,甚至王杰希的大小眼還吸引了一群小女生,天天來店裡報到。
「呀,店長的左臉好帥!」
「明明就是右邊比較好看!」
「你們在說什麼啊,我愛的是他魔性的大小眼,被他的雙眼盯著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快要溺死在那溫柔的眼神中了……!」
「啊啊啊啊啊啊他看過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13
路過微草於是順便進來找老朋友敘舊的方士謙目瞪口呆的看著因為王杰希一個眼神而尖叫不已的女孩們,表示我不是很懂你們年輕人。
王杰希表示他也不是很懂。
特別是上次竟然有女生送他假睫毛,王杰希當時就整個人懵了,那些女孩難道看不出他是男的嗎?
如果是送雙眼皮貼還能理解,但是為什麼是假睫毛?
王杰希百思不得其解。

14
「說起來你最近過得怎麼樣?醫院還好嗎?」
「一直都挺好的啊。」方士謙聳聳肩,「不如說,好得可怕吧?挖角張新杰失敗後反而營運更順利了,你說那個張新杰是什麼體質?」
方士謙是一間大醫院的院長,跟王杰希是大學同學,以前王杰希還沒當上店長前就常到店裡串門子,跟前店長林杰關係也挺好。後來當上院長、事情多了,也就減少了來店頻率。
前幾年他發現了一個很有潛力的學弟,於是費盡唇舌想把人挖角到自家醫院,然而那名為張新杰的學弟意外的頑固,鐵了心要走法醫這條路,方士謙只好無奈放棄。

15
治療之神的名號當然不是浪得虛名,在張新杰混得風生水起的同時,方士謙的醫院也有了不錯的成績。現在的方士謙,儼然成了一個大忙人。
不過,再忙,也不會忘了每週都要抽空來喝杯咖啡。
「人啊,總是要適當的放鬆。何況往這裡跑已經成習慣了,改不掉。」他說。

16
店裡的孩子們(?)也都很喜歡方士謙。
因為只要方士謙一來,店長一定會親自攬下吧檯的工作,他們樂得輕鬆。
還有,聽方士謙跟王杰希聊天其實也蠻新鮮的。
畢竟很少看到別人調侃王杰希。
噢,當然,葉修就是那個少數。

17
「對了葉修,我聽說你們打算做遊戲啊?」
「喔,是啊,準備開遊戲公司了。消息挺靈通的嘛老方……」葉修抬眼瞥了方士謙一眼,看著他彷彿在閃閃發亮的眼神挑了挑眉,「……你有興趣?」
方士謙熱切的抓著葉修的手:「當然當然,到時候測試請勿必算我一份!」
「行啊!我有跟葉秋申請把我下放到遊戲公司。」葉修嘖了聲:「結果他想都沒想就同意了。嘖嘖,他是多不想要我當他的助理。」
你這個上班期間偷溜出來喝咖啡的助理有資格抱怨嗎?
吧檯後的王杰希在心裡吐槽。

18
王杰希被稱為魔術師。
但是他不會變魔術。
魔術師的稱號是源自於他詭譎的拉花手法。
據說任何圖案他都能用拉花做出來,所以通常會開放讓客人指定圖案。
至今為止王杰希已經用拉花做出了非常多類型的圖案,甚至曾經有人拜託他用拉花幫忙求婚。
當時那姑娘還一臉懵逼的以為是王杰希在向自己求婚呢,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不過,最後果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王 · 25歲 · 黃金單身漢 · 杰希,把大小眼藏在墨鏡後,認真的開始考慮找個媳婦了。

19
說起來,雖然像求婚那種文字類的拉花他也做過,不過最多人委託王杰希的圖案果然還是……
「那個,我可以指定owO的拉花嗎?」
「那、那我要o_O!」
「麻煩幫我畫ouO!」
「我想要o.O……」

20
於是王杰希畫了一整個下午的大小眼。
他深深的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以及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王杰希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的眼睛都可愛了起來。
比起拉花上那些對比明顯的大小眼,自己的眼睛看起來順眼多了。
真的。

TBC.

评论(2)
热度(23)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