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十日生贺】叶莫-其实我真的是标题废

*繁体注意
*一個劍與魔法的奇幻paro(?
*短得令人心碎
*OOC_(:3 」∠)__(:3 」∠)_
*莫凡幼化設定♥
*糟糕我也想用這個設定寫段子快阻止我,我還有葉藍!

據說葉修最近撿到一個小孩子,軟萌軟萌的很可愛,雖然有點孤僻但抱起來很舒服。
「所以你們就一起跑來我這圍觀莫凡?」葉修挑了挑眉,視線在眼前這幾個不速之客身上轉了一圈。
「我是來找你討論任務的。」不速之客一號韓文清皺眉反駁。
「我來送你上次跟我訂的魔藥。」不速之客二號王杰希正兒八經地彈指變出兩瓶淡綠色不明液體。
「也是送東西。」不速之客三號周澤楷乖巧地拿出一個文件袋放到桌上。
「我只是要進宮剛好路過順便來看你死了沒!」不速之客四號黃少天一臉大義凜然……嗯?為什麼要大義凜然?
「可是莫凡不歡迎你們。」葉修向揉著眼睛走進會客室的小莫凡招招手,「莫凡啊,要不要來跟這些陌生的叔叔打個招呼?」
「不,我們不是什麼陌生的叔叔。叫哥哥。」
「……」午覺睡到一半被一群怪人吵醒的小莫凡抱著手裡劍造型的枕頭,面無表情地瞥了他們一眼,一聲不吭地走回房間。
這他媽就很尷尬了。眾人都僵了一下,好冷漠的小孩子……
「就說他不會想理你們吧。」葉修無辜地攤手,「沒事的就別在這裡打擾小孩睡覺了啊,該幹嘛幹嘛去,賴在這兒做什麼呢?」
「前輩……待客之道。」
「就是說啊!從我們進來到現在你一杯水都沒有倒給我們,你這算什麼待客之道!現在還趕我們走!」黃少天一巴掌拍上桌面,然後立刻痛得直甩手。
於是他收到了關懷傻子的眼神×4。
「前輩們要喝水嗎?」剛好推門進來的喬一帆愣了愣,反射性的問道。
「啊,一帆,你來了正好!」葉修站起身,滿臉笑容的拍拍喬一帆的肩,「你來陪陪他們吧!我去安撫莫凡。」
「咦!」喬一帆嚇了一跳,「可是……」那可是遠近馳名的五聖啊!他覺得很方。
而且前輩們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啊!
「放心,給他們倒杯水就好了,讓他們自己玩去。」葉修一揮手,瀟灑地離開了會客室,還貼心地帶上房門。

莫凡覺得很心塞。
本來午覺時間都是葉修陪著他睡的,可今天他一睜開眼就發現身邊空無一人,走出房間還能聽到葉修跟別的男人說話的聲音。
這段時間葉修只能屬於他,怎麼能有別的男人!
莫凡不開心。莫凡要有小情緒了。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所以他就去瞪了那些人一眼,然後……然後繼續耍他的自閉。
小莫凡最拿手的耍脾氣方式就是無聲的抗議了。
這不,葉修果然出現了麼。
當葉修推開莫凡的房間門時,看到的就是小傢伙抱著枕頭,微紅的雙眼直直的瞪著前方。
臥槽,太可愛了吧。
葉修忍俊不禁,引來莫凡的瞪視。
「好了好了,是他們突然出現的,這鍋我不背啊。」葉修坐到莫凡的床邊,並把小傢伙抱到腿上,下頷輕輕枕著小傢伙的頭。
莫凡被他嚇了一跳,卻也沒有掙脫,反而無意識地在他頸窩蹭了蹭。
葉修勾起唇,心情很好地緊緊環住懷中的孩子,「那些人很快就走了,我們繼續睡?」
不等對方回答,他攬著莫凡就往床上倒。抓過一旁的薄被替莫凡蓋上,葉修順手丟了個安睡法術,然後側躺在莫凡身邊,有一下沒一下地輕輕拍著他的肚子,嘴裡不成調地哼著遙籃曲,哄著他入睡。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是他最溫柔的時候,莫凡想著。而且,這時候的葉修只屬於莫凡一個人。
在葉修低沉溫柔的歌聲中,莫凡帶著難得的一抹微笑,沉沉睡去。

Fin.

小莫凡萌得我不要不要的……!

评论(2)
热度(28)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