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王】雨幕下


雨声淅淅沥沥的一整晚,丝毫没有要停止的迹象。王杰希端着杯咖啡站在落地窗前往外看,只见远方朦朦胧胧的空中划过一道刺目的光,下意识在心里默数了三秒,外头果然响起了闷闷的轰隆声。


「站那儿做什么?」随着熟悉的低笑,一只手臂从他背后伸过来一把将王杰希往后带,撞进了身后人的怀里。后背贴上温热的胸膛,王杰希赶忙稳住手里的马克杯,才没有让咖啡洒出来。他带着些许责怪的眼神向后瞟,对上了孙哲平满含笑意的目光。


王杰希愣了下,手里的咖啡却在这时被孙哲平抽走。孙哲平转了转杯子,找到还带有水渍的那处杯缘便凑上嘴唇,毫不犹豫地微仰起头喝了一大口,眼神依旧紧盯着王杰希,只是那笑意带上了几分暧昧。王杰希被他看得脸上有点烧,索性别过视线,随即就听见了孙哲平愉悦的轻笑。


这老流氓!


那笑声简直不能忍,王杰希几乎是有些恼怒地回过头抢下杯子,不顾因为喝到一半被夺走杯子而猛然呛咳出声的孙哲平,他从对方的怀里挣开,生硬地丢下一句「咖啡冷了,别喝」就逃也似的快步走向厨房。


被留在原地的孙哲平抹了抹嘴角,回头看向恋人的背影,唇边难得地勾起温柔的笑容。




评论
热度(10)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