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撑着颊看他,修长的手指夹着素描笔随意地晃着。


他总是这样,唇边勾着一点弧度,眉眼也习惯性地弯着,当他看着你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人是在用全副身心来听你说话,那专注的眼神仿佛此刻只装得下你一个人。

而当映在他眼中的身影是王杰希的时候,又有些许不同。

唇角上扬的弧度更甚,弯起的眉眼盛满温柔,眸中骤然亮起的光只追随着那一个人,每一个眼神都像是在诉说着喜欢。


王杰希趁着给客人递酒的时候往那儿瞟了一眼,没想到喻文州还在看他,两人猝不及防对上视线都愣了下。王杰希抿了抿唇率先移开目光,刻意无视了方才接触到那人毫不掩饰满腔情感的眼神时,心跳骤然失序的那一刻。

喻文州注意到了王杰希转身时耳后不知何时晕开的一小片红色,他盯着那抹红看了几秒,抬手掩住脸上蓦然扩大的笑容。

唉呀,太可爱了。
















这其实是我一个富家大少爷高中生喻X酒吧打工的大学生王的脑洞延伸出来的片段⋯⋯!

时间点大概是喻文州高三、老王大三的时候!

正文我要考虑一下写不写(。

评论(4)
热度(22)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