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性

王不留行在森林里捡到一坨毛茸茸。

身为一名合格的魔道学者,他对毛茸茸的东西本能性的难以拒绝,因此只纠结了一秒就决定把那坨小东西抱回家。

毛球是不会害人的。

王不留行理不直气也壮。




「⋯⋯所以,这就是你捡一只狐狸精回来的理由?」

「没礼貌,不要叫人家狐狸精。」

「但他确实是狐狸精啊!」

防风指着团在座垫上的毛球愤怒道,「我们出来这趟是机密任务!机密任务你懂吗!?」

「不要这么紧张。」王不留行很是淡定,「一只小狐狸而已,养着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可大了!」

防风悲愤怒吼。

谁知道这只突然出现的狐狸精是不是哪个敌对阵营养的啊!怎么看都很可疑好不好!小队长你快醒醒!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



座垫上的金毛团子动了动,露出一双黑亮的眼睛和一对尖尖的小耳朵,微偏着头好奇地看着中草堂老大跟副手吵架。似乎是觉得无聊,只看了会儿,它就抖抖耳朵打了个哈欠,接着把头颅埋回自己的毛发中继续呼呼大睡,蓬松的金色尾巴在地上轻轻扫动了几回,又卷回自己身上。

防风转过头就看到狐狸从打哈欠到重新入睡的一系列动作,于是他沉默了。



这该死的狐狸精还挺撩人。

防风恨恨地想。



于是王不留行与防风的机密任务行就此加入了一个毛茸茸的新成员,可喜可贺。

王不留行:美滋滋.jpg








* * *





狐狸其实有个名字,叫流云。

后来蓝溪阁阁主与其副手亲自上门来讨狐狸。

「你看吧!!!!!!!我早就跟你说了!!!!!那一定就是敌对阵营养的宠物!!!!!」

「但你不是也吸狐狸吸得很爽吗。」王不留行一边把狐狸从飞刀剑身上拔下来,一边随口怼回去。

「你闭嘴!」








没了(摊手

瞎几巴发点段子,不然大家都以为我爬墙了


评论
热度(12)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