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叶修、叶秋】

总之就是我眼中的XXX,讲述我给角色的各种私设><


上篇:【苏沐秋、苏沐橙】






【叶修】


1 不太嘲讽。


2 小点是他常去的网吧老闆养的狗生的,老闆看到叶修就随手塞了一隻给他,带回家之后叶修就没在管了,反而是叶秋跟小点比较要好。


3 领带打得很漂亮但不喜欢打领带,通常都是叶秋拽著他强行帮他用。


4 有绝对音感。


5 重度路痴,两条街的距离也能迷路。


6 离家出走后在网吧染上烟瘾,不过以前他跟苏沐秋从不在沐橙面前抽烟,直到沐秋离开。叶修跟沐橙第一次站在苏沐秋的墓前时两人都是沉默的,沐橙从口袋里掏出家裡带来的一包烟递给叶修,叶修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敲出两根分別点上了,一根放在墓前,一根自己拿在手裡,也没有抽。他们就这么沉默地站著,直到叶修手上的那根烟燃尽。


7 曾经在荣耀论坛的生活版发帖做各种口味泡麵的汇总及repo,现在已经没在更新了,还是有很多粉丝会去朝圣,甚至有人把自己的repo贴上来,俨然成了泡麵朋友简称泡友们的交流帖。


8 睡眠很浅,容易被惊动。


9 以前的在学成绩偏科严重,物理特好,其他都特烂。


10 第一次见到韩文清是在魏琛组织的一区高手面基聚餐(?),当时他打开包厢门看见外头正要进来的韩文清就愣了,以为人是来讨债的,当机立断地侧身往魏琛的方向一指:「找魏琛是吧?就是他了!我们其他人都跟他无关的!有什么都冲他来哈!」


11 会自己卷烟而且捲得很漂亮,但是通常都买现成的,有得抽就好了嘛。


12 离家十二年衣櫃里还是只有四件外套,一件大衣、一件薄外套、一件嘉世队服外套、一件兴欣队服外套。


13 衣服裤子倒是很多,毕竟他是偷叶秋的行李出门,不过男孩子长得快,那些衣服也撑不到几年,后来叶修都是自己上淘宝买。而叶秋那一皮箱的衣服在叶修退役后又回到了原主人手中,被叶秋一气之下全扔了,苏沐橙知道后打趣道:「既然要丟还不如拿去卖呢,叶修穿过的衣服行情肯定不差。」


14 刚睡醒的时候头发会很乱,怎么梳都梳不好,但是放著不知不觉就会自己变整齐了,很神奇。


15 一期选手的年纪比较杂,而当时叶修是年纪最小看起来最可爱的,所以常常被队员跟其他同期选手揉(头)捏(脸),场上打不过就场下动手。


16 跟韩文清关系很铁,两人都还年少轻狂的时代也常常PK,但是他们从不约JJC,直接在野外掐架才是真汉子。时至今日网路上还流传著一些虽然不是大漠孤烟跟一叶之秋但一看就知道是他们俩的野外PK视频。(原梗出自巅峰荣耀)


17 其实生活习惯很好,棉被好好的叠在床尾房间也很整齐,衣服从不乱扔,应该是从小就被这么教导,教养很好。跟魏琛成为室友后对比非常明显。


18 退役后帮忙自家事业,於是叶氏拓展版图将魔爪伸到电子竞技,在联盟也有投资。叶修依然以另一种方式活跃於联盟。


19 从不做没把握的保证,他说能做到就一定会做到。比如冠军,比如荣耀,比如璀璨过后依然耀眼的余晖。


20 对自己所做的所有决定都不曾后悔过,在荣耀的道路上他从未停滞不前。挫折又如何,就像那人说的,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秋】


1 不霸道的新晋总裁。难免会因为自身背景而遭人说閒话,因此正在努力让自己对得起现在的位子。


2 会弹钢琴,比叶修还厉害很多但没有绝对音感,现在弹琴只是为了撩妹。


3 初恋是初中时坐他前面的女孩子,叶秋酝酿了很久,终于在某天中午鼓起勇气把人家叫到校园中庭。女孩子彷彿意识到了什么,耳根微微发红,看著叶秋的眼神有些闪烁。叶秋张了张嘴正要说话,却被女孩子抢先了,她将粉红色的信封递到叶秋面前红著脸飞快地说:「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你哥哥吗?」


4 喜欢吃甜食,小时候家裡会準备点心让他们放学回家吃,不爱甜食的叶修都把自己的份塞给叶秋。


5 兄弟俩从小跟著爷爷练字,跟总是显得兴趣缺缺的叶修不同,叶秋每回都一笔一划写得很认真,久而久之自己也练得一手好字。


6 很庆幸当年没把床底下的那些小黄书一起放进离家出走用的行李。


7 觉得哥哥离家十几年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染上了一点沧桑的气质,明明是双胞胎,自己在哥哥面前却总像个孩子似的,因此有些别扭。


8 曾偷偷打钱给叶修过好几次,叶修好像完全没察觉似的,也没有把钱退回来,叶秋以为他收下了。后来叶秋结婚,那些钱就被叶修包成礼金,金额又翻了一倍退回来,他说叶秋啊,结婚基金存在我这儿我就不说什么了,怎么还半途而废呢?这点钱怎么够,我帮你补上了。


9 第一次看到网路上在卖叶秋限量簽名版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惊吓,盯着商品图片上一叶之秋帅气的姿态好不容易平复下来,回到家发现自家展示櫃上各式奖杯奖座中间摆了一块簽名板,更惊吓了。


10 叶修溜去网吧时都是叶秋帮忙打掩护,每回嘴上都说下次再也不帮忙了,然而真到了下次他还是都会开口帮哥哥说话。


11 其实心裡某处对于叶修抢先离家出走这事儿是感到庆幸的,当年他虽然备好了行李,内心却还有点犹豫,叶修算是帮他做了这个决定,某方面来说他也鬆了一口气。


12 一直在练酒量,但似乎没什么长进。


13 叶修理科强,叶秋文科强。


14 小时候家裡差点就要让他跟唐柔订婚,后来唐柔表明了比起结婚她更想出去闯天下並且拒绝包办婚姻,宠女儿的唐书森才取消了这门亲事。


15 从前跟在父亲身旁实习的那段时间过得很苦,感觉怎么做都做不好,也曾埋怨过为什么別人家做这种事的都是长子自家哥哥却自己先跑了。


16 嘉世三连冠后(第四赛季中)出于好奇试着玩过荣耀,在第五区,职业是元素法师,加入嘉王朝公会想就近观察叶修,以为自己应该也有点游戏天赋,然并卵。第四赛季结束后被捲入大战,被霸气雄图的拳法家揍懵,依然觉得无法融入气氛的叶秋就把那张帐号卡尘封了。


17 虽然加了叶修的QQ但其实没怎么跟叶修联络。


18 叶秋有一个秘密,他喜欢看言情小说,並且常常看到哭(。)


19 常常被傲娇的父亲逼著暗中支援叶修,比如出钱帮国家队升级他们的吃穿用度,以及世邀赛结束后留在瑞士吃喝玩乐,以叶秋的名义花的是叶父的钱。


20 长子回家帮忙事业后家裡就开始频繁地帮叶秋安排相亲,然而每次相亲时双方一坐下对面第一句话一定是问关于叶修的事情(世邀赛夺冠回来后就连很多没玩荣耀的人都认识了国家队),叶秋烦不胜烦,后来就在相亲对像的条件加上一条「拒绝荣耀粉,拒谈荣耀,拒谈叶修」。









下次应该会是老韩……可能老韩跟吴雪峰?

评论(3)
热度(26)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