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撒糖计画 Ch.2

今年最后一更撒点糖(*´∀`)

这个系列全都是段子wwww

感觉是完全的喻王了,王喻tag就不打了



01

“喻文州,你觉得我说过最美的情话是什么?”

“嗯……你猜猜?”

“这要怎么猜……”

“提示,三个字。”

“‘我爱你’?”

“我也爱你。但不对。”

“……别卖关子了,我根本没印象自己说过什么。”

“噗,好吧……是‘喻文州’。”

你喊我名字时专注的眼神和揉进缱绻深情的语气,比任何情话都还要令我心动。



02

“杰希,那你的答案呢?我说过最美的情话是什么?“

“换你猜猜看。”

“‘王杰希,我们结婚吧’。”

“……”

“怎么了?”

“……你没有说过这句。”

“是吗?那我现在说了。”

我们结婚吧。

评论(2)
热度(27)
书写予他们的情歌。